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实地研学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人文学院党总支于11月12日前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实地研学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示厅,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全方位了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国家战略、区位交通、发展历程、建设总体方案、管理组织架构及城市设计等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淇澳岛苏兆征故居进行寻访,了解苏兆征同志这位中国工人运动杰出领袖的伟大革命事迹和革命历程,深刻感悟他的革命业绩和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并对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发展状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将秉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优良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审核:李 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