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诗颂青春之美 歌唱强国之声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报道6月20日晚,珠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暨“让温暖被听见”诗歌朗诵会在我校香山楼美育报告厅举行。

珠海传媒集团总编辑宁桂飞;中国诗歌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诗歌委员会副主任、珠海市作家协会主席卢卫平;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李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剑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人文学院院长赵国宏等嘉宾及我校学生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让温暖被听见”诗歌朗诵会是珠海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以“文艺+宣讲”的形式深入基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明办主办,我校和珠海传媒集团广播节目中心、珠海市作家协会共同承办。诗歌朗诵会“诗颂青春之美,歌唱强国之声”为主题,表演者们通过原创诗歌、经典作品、情景诗朗诵、合唱等多样化的表演方式,用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时代强音,表达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展现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蓬勃力量。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文化盛宴,一直以来,学校十分注重提升学生人文修养和素质,多措并举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让学生在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过程中受到优秀文化的熏陶。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红色文化宣传与文明建设活动,丰富校园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审核:周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