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国家汉办汉语水平考试考点顺利举办线下HSK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11月19日,国家汉办汉语水平考试2022年下半年第三场考试在我校考点成功举行。本次考试有HSK六个级别的考试,分上下午进行。来自日本、德国、荷兰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8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安排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珠海开放大学)进行,人文学院外语教学部承担了全部报名、考务工作,人文学院副院长周显科现场巡考。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尽可能地降低疫情带来的风险,我校考点在考试前做了大量准备和动员工作。考点工作人员通过邮件、短信和电话方式跟每一位考生保持联系,并要求考生在考试当天按要求提供有关证明。考前,我校考点召开考务人员线上培训会,进一步强调考试的安全性和纪律性。

此外,为确保考场所有进出人员的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珠海开放大学提供了大力支持。考前对教室消毒、校验设备,并协助我校考点工作人员在大门处对所有考生及陪考人员测量体温、查验粤康码及行程码。

今后,国家汉办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将继续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最大程度满足考生参加汉语水平考试的需求。(审核:赵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