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参加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11月16日,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中国化的光辉文献,深刻认识到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高职院校承载的党和国家的期待和要求比以往更为迫切。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探索教育规律、方法,把教育、科技和人才紧密结合,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钟以俊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用党的最新理论推进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审核: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