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工作要求,6月15日,我校在行政中心310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辅导报告会,在校党委班子成员、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顺铁主持。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成钢教授作报告,他从“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新征程上珠海的行动”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准确理解和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党代会主题,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和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珠海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审核:周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