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党委组织部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建设“广东一流,全国知名”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于6月30日举办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金焕同志,获中共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为原珠海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树明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

新党员代表刘艳同志为老党员鲍树明同志敬献了鲜花。

鲍树明同志以“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怎样做好一个称职的党支部书记”为题,结合自己21年间先后担任7个党支部书记的经历,从坚信人间有伟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制度、坚守急难危重第一线、坚决做到党建带团建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庆荣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他表示聆听党课很受教育,也很感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党为国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衷心感谢为学校发展艰苦奋斗、奋勇开拓的领导者、建设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校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珠海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庆祝“七一”为契机,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系列党组织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广东一流 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