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行柔性人才引进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旅游管理学院 报道)近日,我校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柔性人才引进聘任仪式,我校校长陈斗雪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旅游组织联盟首席专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授王昆欣颁发聘书,人事处长陈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陈斗雪校长表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柔性人才引进制度是推动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而王昆欣教授作为全国知名旅游职业教育专家,是我校首批柔性引进的三位专家之一,他的到来体现了学校对旅游管理学院的重视与支持,希望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抓住机遇,推动旅游管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校期间,王昆欣教授先后开展了专业发展调研会议及实训室建设调研。王教授表示,我校旅游管理学院的建设基础良好,今后应当在内涵建设及深入产教融合方面加强建设,以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和新形势。同时,要加强国际化合作,发挥实训基地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

王昆欣教授还为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题为《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并为全院教师赠送了专著《与教师对话》。(审核:蒋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