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陈斗雪校长赴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3月4日下午,我校校长陈斗雪、副校长王宇东等一行前往学校重点合作企业金湾智制产业学院副院长单位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洽谈。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新华热情接待了陈斗雪校长一行。

黄新华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校企双方就未来如何继续加强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泰坦新动力智能装备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后续工作方向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金湾智造产业学院泰坦新动力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加强具备国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工程技术人员培养服务泰坦新动力“走出去”的人才需求。(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