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陈斗雪校长带队参加2023年珠海市职教集团年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校企合作处 报道)10月13日上午,2023年珠海市职教集团年会在珠海祥祺酒店成功举行,陈斗雪校长带领校企合作处、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和企业代表共5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珠海市教育局和珠海市职教集团主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



珠海市教育局林小荣主任代表市教育局致辞,林主任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几年的工作和成绩。他希望,职教集团以入选国家级职教集团培育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集团治理体系,打造“珠海职教模式”,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推动珠海市建成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及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等5家合作企业获评先进单位,13名教师和企业代表获评先进个人。



会上,学校与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丹田亿泰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数字魔力专业设计有限公司、珠海睿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山市北达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5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校企合作处梅伯平副处长和机电工程学院唐春华院长分别就政校企合作共建金湾智造产业学院、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项目作典型案例分享。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集团化办学,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重要协同作用,为珠海市职教集团创建国家级、省级示范性职教集团提供有力支撑。(审核:陈劲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