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长陈斗雪带队赴婴幼儿托育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拓展等方面的合作,4月28日上午,校长陈斗雪、副校长王宇东带队赴珠海市香洲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协会调研。人文学院院长赵国宏、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梅伯平、人文学院副院长何永根、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向美丽,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调研。

香洲区婴幼儿服务协会刘洁会长对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刘会长带领随行人员参观了贝思优托育园、懿德嘉行托育园、03早教EN国际婴幼公学。随后,刘会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珠海婴幼儿托育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提出对托育人才的需求和培养设想。

陈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并结合人文学院“一体两翼”的专业发展特色,提出行校企合作办学、行业人才共育、行业标准共建等合作内容,希望以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与行业的沟通联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区域产业发展。

此次调研有力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对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审核: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