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2023年新入孵项目创客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报道)3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新入孵项目42位成员在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下称“创业基地”)大学生创客空间参加2023珠澳大学生创业之星育苗计划系列活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客体验之旅,聆听优秀出孵企业交流分享活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邱小群主任、黄汉文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现场参观了创业基地在孵企业澳趣文传公司,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创新创业历程、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细节,实际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氛围,对校外企业的实际操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新入孵项目组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此次活动能激发项目组的创新潜能,提高创新实践思维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推动了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的发展实现创业育苗移苗,培优孵化的发展目标,为我校创客项目将来离开校园植入更高层级的孵化器、加速器提供了通路(审核:邱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