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长陈斗雪同志为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 报道)3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同志在格力楼6408教室为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陈校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课上,陈校长结合实际及身边的事例,全面梳理了近代以来中国探索现代化道路的历史脉络,形象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通过此次党课,各位党员师生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大家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审核:郭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