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近日举行2022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利主持,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利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各支部书记结合2022年度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分别就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两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评议。李军利书记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培育党建工作特色的基础上,对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新期望,希望各支部加强创优争先建设,加强样板支部建设,并不断促进党建促进业务、引领学生工作发展,为服务“双高”建设,服务珠海市制造业当家做出更大成绩!(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