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促进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报道)12月21日上午,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促进创业工作会议。王宇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基地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邱小群主任主持。

会上,邱小群主任分析了当前各二级学院学生创业的现状、2023年创业率的目标的实现途径和“自主创业”的定义及多种实现途径,会上邀请旅游学院苗壮副书记分享旅游学院提高毕业生创业率经验。

王宇东副校长强调,创业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一种途径,不仅解决毕业生就业,还能带动毕业生就业。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一是认识到毕业生创业率是学校“创强”的重要指标;二是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建设,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三是用好《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工作方案》的政策激励机制;四是夯实基础,做真做实毕业生创业数据及相关佐证的收集。(审核:邱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