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直属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直属党支部 报道)12月14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直属党支部在博雅楼307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出席并主持会议。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全体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委员、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妮和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白立强汇报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钟书记对两个党组织在2022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勉励2023年继续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争取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钟书记与学校党建工作检查组成员对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直属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审核:李妮、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