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旅游管理学院 报道)3月23日,旅游管理学院致远309室组织开展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院内选拔赛,副校长王宇东、教务处处长陈晓静、校外专家和历届获奖选手参与了本次评审

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同时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教学实践,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改革与创新。

选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在教学能力大赛上作出的努力,希望参赛教师注重教学特色,创新教学设计,完善参赛作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让参赛教师们受益匪浅。

本次选拔赛,是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首站,激发了旅游学院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了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了教师队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动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审核:韩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