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校团委 报道)云开“疫”散终有时,扬帆起航学子归。2月20日早上,我校在香山楼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辅导员及全校学生干部共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早上七时三十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由此拉开了序幕。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院21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的林嘉仪同学作了国旗下的讲话。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审核:叶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