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双高校建设——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参加。校党委书记钟以俊主持。

本次会议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教兴国”部分进行了深入研读和交流。钟以俊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教育和统战等章节,唐顺铁副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钟以俊书记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强调学校上下要反复研学,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认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以双高校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以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服务“产业第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审核:周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