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陈斗雪校长深入思政课堂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6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来到崇文楼5207教室为21级大数据2班、电子1班、数媒2班和旅游2班的150余名同学上了一堂以“信息化战争”为主题的军事理论课。



陈校长以“兵无常势,百变战争”为切入点,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军之路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信息化战争的智能化、体系化、精确化等特点,还结合电影“红海行动”、珠海航展展现的我国各种高精尖武器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的背后是国家科技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发展。陈校长特别强调,高素质的职业人才队伍是国家强军战略的重要人才保障,鼓励同学们以扎实专业知识为强国强军作出贡献。陈斗雪校长在讲课前还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雷有光老师讲授的思政课。(审核:白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