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珠海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质量管理和科研处 报道)5月28日,由我校承办的“珠海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在金湾区文化馆成功举办。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才武;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彭洪;珠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习恩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桦等参加活动。我校刘向阳副校长主持活动,王宇东副校长参会,陈斗雪校长致辞并介绍我校助力 “产业第一”的具体举措。



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实施后,珠海市举办的首个职教周,由我校承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承办工作,要求质量管理和科研处制定翔实的“珠海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珠海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方案”,组织做好职教周启动仪式方案策划、舞美设计、节目彩排、志愿者选派和现场布展等相关工作。通过全校相关部门一个半月的努力和付出,我校为珠海职业学校提供了全方位展示职教成果的高端平台,为社会各界举办了一场宣传新职教法、体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精彩文艺演出。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致认为,珠海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圆满而成功。



承办 “珠海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职教风采展示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珠海市九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团结带领全市职业院校落实吕玉印书记在全市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产业第一”,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审核:郭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