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合同聘用制教职工招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合同聘用制教职工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马宇同、马双婷、明闪闪、黄海滨

二、面试安排及相关要求

(一)现场资格审查、签到及抽签

时间:419日(星期三)下午130

地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402(珠海市金湾区德城路680号)。

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供现场资格审查: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各学历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尚未毕业的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已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及前面各学历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以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的,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2.中共党员佐证材料。

(二)面试

面试考核方式为答辩,满分100分,合格线80分。面试时间8分钟以内。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56-7253030

特此通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