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主题教育 争当志愿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人文学院党总支11月30日上午赴三灶镇金海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金海岸社区居委会参加现场培训,随后分组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巡查工作。排查过程中,各组与社工、退役军人一起,深入各个小区楼层仔细检查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配置要求、使用状况是否正常、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等相关消防安全情况,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消除了小区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扬了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师生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风采。(审核: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