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文学院赴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和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专业建设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2023年10月16日至17日,由人文学院赵国宏院长带队,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向美丽,学前教育专业郭剑英教授、熊无昧副教授、胡维佳老师、赵川宝老师一行6人先后到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进行学习交流。

16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同广二师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工作交流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教育学院郭凯院长、管延华副院长及专业主任等1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1  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工作汇报暨人才培养研讨

双方就转段考试、人才培养效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育学院对人文学院三二分段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对我校高度重视的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给予赞赏。    

 

图二 与会人员与学前教育专本班部分同学合影

17日上午,人文学院赵国宏院长带队前往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开展专业建设学习交流。茂名幼专教育科学学院吴国彬院长及教学团队参与本次交流。吴国彬院长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培养规模、技能大赛获奖经验、就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人文学院不仅加强了与三二分段培养单位协同育人项目的深度合作,同时也走出去吸收学习同行院校的先进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审核:李 妮)

  图3  与茂名幼专教科院领导、老师交流专业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