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 报道)7月18日上午,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校长理查德·索帕诺(Richard Soparnot)、克莱蒙高等商学院在华代表项晓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副校长王宇东等在行政中心会见来宾。

会议伊始,钟以俊书记代表学校欢迎Richard Soparnot校长一行的到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感谢克莱蒙高等商学院自合作以来给予两校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会上详细回顾了前期合作历程与早期成果,就来年项目教学安排、师生赴法交流等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Richard Soparnot校长由衷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对我校的合作热忱和高效办事风格表示高度赞许,提出希望双方保持长久合作,在此前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克莱蒙2+2项目班教学实践场所,Richard Soparnot校长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完备教学设施表示充分肯定。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间了解,促进了国际合作提质增效。我校将以此联合培养项目为抓手,持续推进课程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审核:陈劲策、刘敏、王新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