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调研反馈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党委组织部 报道)5月16日,我校在行政中心212会议室举行2023年党建工作调研反馈暨经验交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阳,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金焕,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组织员,相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金焕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金焕同志首先介绍了近年来解决调研重点问题情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针对其他党组织在调研中反馈的问题,分别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党组织结对共建,打造党建融入区域工作品牌”“申报和建设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做法”“申报和建设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提升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质量水平”“申报和建设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和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和载体”“掌握申报全省党建课题方法,提升党建理论研究水平”“提升党员积极性,推进‘红色体育’品牌建设”等为主题介绍了本单位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经验;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郑勇同志接着对2023年党建工作调研中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和答复。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讲话。唐顺铁副书记对各党组织在党建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党组织和党员为学校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调研,全力解决好各党组织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交流,不断促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审核: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