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带队回访珠海市康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人文学院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成效,紧抓校企合作契机,4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带队回访珠海市康养医院(珠海市养老中心)并开展合作洽谈。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劲策、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妮、人文学院副院长何永根、社工与家政专业主任何可倩参加本次回访。

康养医院孙宇院长热情接待了我校的回访,带领随行人员参观了康养医院的康复区、阅览区、长者餐厅、医疗中心、公共活动区、多功能厅、养老居室等功能分区,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康养医院的运营情况及发展战略,提出了对医养照护人才的需求和培养设想。钟书记对康养医院未来打造成为“国家级老年慢病医养医联体示范机构”“省五星级养老机构”和“市养老服务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医养照护人才共育、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客座教授聘请、大师工作室培育等合作内容,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回访作为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有力推进了学校与珠海市养老中心的校企合作进程,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对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审核: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