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长陈斗雪赴东电化电子(珠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 报道)4月10日,校长陈斗雪带队赴东电化电子(珠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东电化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马士先生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金湾智造产业学院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陈斗雪看望了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与毕业生和数控技术专业2023届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优秀毕业生周江锋分享了在企业工作和赴德国学习等经历。

东电化电子(珠海)有限公司是金湾智造产业学院副院长单位,是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群重点校企合作企业。2016年以来,校企双方在德国“双元制”本土化人才联合培养、员工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3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并成为技术骨干,双方合作成果成为校企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的优秀典范。(审核:李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