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珠海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报道)2月28日,珠海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在珠海电视台举行,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建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思敏、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姜媛媛等老师组队的“珠海城职队”,作为市教育系统代表队,以第7名的成绩获得竞赛优秀奖。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来自全市的12支队伍参加了团队挑战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根据上级党委部署,去年11月开始,我校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师生参加“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线上赛),号召师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网络资源,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师生头脑。(审核:周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