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文新变化 生活更舒心——我校前往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gx 发布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根据《珠海市机关事业单位挂点联系社区共创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我校挂点联系拱北街道的婆石社区和前河社区。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规划部署,730日,来自学校各党组织的第一批10名教师党员志愿者分赴香洲区拱北街道办事处前河社区、婆石社区协助开展创文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共同对居民住宅区杂物进行清理,并到辖区沿街商铺上门动员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引导商家提高文明意识,助力珠海深化文明城市建设。81日,校团委组织3名学生志愿者到拱北街道办事处前河社区、婆石社区协助开展创文工作,清理墙壁上的小广告,帮助社区“返老还童”。其中,顾浩宇同学将协助前河社区连续一周开展工作。


图1 我校教师前往拱北街道前河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图2 我校教师前往拱北街道婆石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图3 我校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对于增强与挂点社区联系、夯实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营造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爱护环境卫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有关精神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意义,提高群众参与度,持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