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党委宣传部 报道)8月30日,我校在行政中心1107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书记钟以俊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留下的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提出殷切希望,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信仰者、坚定捍卫者和模范践行者,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力量,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周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