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党委组织部 报道)9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斗雪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师生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汇聚起加快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的强大动能,为服务广东、珠海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审核:金焕)